化学化工学院学生支部组织开展2018年11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

作者: 时间:2018-11-15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2018年11月14日,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2108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本月主题党日的主题是“发挥党员模范引领作用,争当学习示范先锋”,本次学习教育会由宋方丽同志负责领学,张佳丽同志负责相关记录。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发展对象与预备党员到会学习。

在学习过程中,宋方丽同志从四个方面阐述了本次学习的主题。学习内容分别是《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广东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学习会议强调,要把“学”作为前提和基础,把“做”作为重点和关键。全体党员要通读熟读党章,通读熟读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提升尊崇党章党规、敬畏党章党规、遵守党章党规的思想自觉;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新形势下党员的职责使命,以学促做、知行合一,做“四讲四有”合格共产党员,切实树立起共产党员先锋形象。

(化学化工学院 马娟 骆永会)

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电话:0851-32214860/32214237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