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院赴黔西县黔希煤化工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作者: 时间:2018-12-08

2018年12月7日,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总支书记杨莉莉、副院长赵荣飞、教务科科长程劲松、学生科教师秦兰4位老师去黔西县黔希煤化工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看望了正在顶岗实习中的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实习生,并探望在该公司工作的我院多位毕业生。

在探望过程中化学化工学院领导与我院学生进行了亲切座谈,并向企业人事管理及技术人员了解学生在企业实习的基本情况,鼓励顶岗实习学生在企业认真工作及学习,珍惜企业为学生提供的就业实习机会。实习期间,同学们始终精神状态饱满、工作认真负责、吃苦耐劳、他们表示通过企业实习既学习到了实践操作硬技能,又锻炼了自己化工软件操作技巧,收获颇丰。毕业生交流了毕业以来的工作感悟,校友们感恩母校教诲,希望能为母校教育教学多尽一份力量。

最后,我院领导和黔希煤化工副总经理郑卫进行了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协议及产学研合作基地协议的友好洽谈,双方都有合作的意向,郑总表示,等具体细节确定好后就与我院签订协议,双方互挂“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我院领导对企业积极支持学院教学实践活动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再接再厉,推动校企合作更上新台阶。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905987541\FileRecv\MobileFile\mmexport1544409952542.jpg

(化学化工领导与我院学生亲切座谈)

(化学化工学院文/图 秦兰/程劲松)

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电话:0851-32214860/32214237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