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应征入伍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8-09-14

2018年9月13日晚7:00,化学化工学院于新教学楼0B43教室召开了化学化工学院应征入伍交流会。参加会议的有化学化工学院党支部书记杨莉莉、学生科科长韦复华、秦兰老师、应征入伍的同学以及化学化工学院全体男生。

韦复华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到场的各位老师、退伍的李秋同学、应征入伍的谭朝春、杨景程、黄贵同学,接着,杨莉莉书记代表化学化工学院表达了对三位即将入伍同学的美好祝愿。随后,李秋同学跟大家分享了在部队的经历,鼓励大家如果不想青春留遗憾,就去参军;紧接着三位即将应征入伍的同学跟大家分享自己入伍的目的,感受。最后杨书记鼓励大家如果有意愿当兵,就要敢于逐梦,敢于追求。

这次会议充分体现了老师们对征兵入伍同学的关心,希望同学们能够努力追求自己的梦想,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图为杨莉莉书记发表讲话)

(图为退伍同学分享感受)

(化学化工学院/秦兰)

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电话:0851-32214860/32214237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