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体育文化节之篮球赛

作者:张忠琼 时间:2015-04-17

2015年4月8日-15日,由安顺学院大学生体育文化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校团委、大学公共体育教学部承办的首届体育文化节之篮球赛在我校第一食堂篮球场举行了首届体育文化节之篮球赛。4月8日,体育文化节之篮球赛敲响了战鼓。我院女篮迎来了第一场比赛,对友是数理学院。我院女篮在上半场比赛中充分发挥了团结就是力量的精神,处在了上风,但由于下半场我院女篮队员由于体力不足,对方能力较强,最终遗憾的以20:25的比分输给了数理学院。女篮的第二场球赛也在两天后开始,虽然吸取了上一次失败,但我院还是遗憾的以仅仅的1分输给了经管学院。在我院男篮比赛中优雅的三分球,扎实的扣篮,无一不彰显着他们顽强的斗志与奋发的精神。快攻,妙传无一不冲击着场下的观众的视觉,呐喊助威声响彻整个篮球场,令在场的人们都激动不已,我院我男篮就以这样的激情,这样的凝聚力在比赛中赢得了全校“第四名”的成绩。

在这次活动中虽然我院并没有得到较好的成绩,但增强了各院之间的交流,增进了队员之间的友谊和凝聚力,培养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我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风貌。(化学化工学院张忠琼)

图为我院女篮与数理学院篮球赛

图为我院男篮与艺术学院篮球赛

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电话:0851-32214860/32214237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