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熊国敏副校长到13化本班参加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15-04-24

2015年4月23日上午9点,化学化工学院13级化本班在0413教室召开了主题为“毕业后我在哪里”的主题班会。兼任13级化本班班主任导师的安顺学院熊国敏副校长,化学化工学院杨莉莉书记,张玉波副院长,辅导员张忠琼老师,班主任陈晓淼老师,以及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班会。

班会由班主任陈晓淼老师主持,首先杨莉莉书记强调了这次主题班会的必要性,深刻的阐述了现在大学生心理状态的弊端,虚度光阴,碌碌无为。同时希望同学们要从现在起为将来做好职业的规划。紧接着,张玉波老师和张忠琼老师结合自身的经历跟同学进行了交流,然后班上一些优秀的同学也积极踊跃的发表的自己的观点,对自己大学两年的生活做了简单的总结,并将自己未来的打算分享给了同学们,也让同学们知道毕业的出路不止一条,但是无论是哪一条路,都必须要同学们付出努力、精心的去编制、刻画,才能走向成功。

熊国敏副院长强调了一个班集体应具备的精神力量:积极、热情、团结、自强。希望同学们勤思考、有理想、有自信、有毅力,并引用北大校长的十句话来勉励学生,做人靠本分,做事靠本事。做人不怕吃亏,做事不怕吃苦。吃亏是福,吃苦是福。有理想和毅力才能飞得高,飞得远。

最后班主任对本次班会做了的总结,并提出具体要求:明确目标、付之行动,用积极的心态面向未来。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对于今天的学习和构筑自己的发展规划有了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发展道路都有了一定的规划意识。(化学化工学院陈晓淼)

 

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电话:0851-32214860/32214237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