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弘扬爱国精神,汇聚革命力量——化学化工学院开展清明祭奠活动缅怀革命先烈
2018-04-05 17:18   审核人:   (点击: )

为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王若飞烈士,缅怀在安顺解放和建设中英勇牺牲的英烈,缅怀为保卫和平、保卫祖国而献身的安顺人民的优秀儿女,教育党员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中华民族精神,进一步激发全院师生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家乡的热情,在我国传统祭奠日——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我院教师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开展主题为“弘扬爱国精神,汇聚革命力量”的清明祭奠活动。

4月4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的20多名党员代表,在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莉莉和教师党支部委员的带领下,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从学校徒步到王若飞烈士陵园,隆重举行祭奠革命先烈活动。

同志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踏着先烈的足迹,缓缓走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淡菊寄哀思,苍松颂英烈”。掩映在松柏中的革命烈士纪念碑显得格外庄严肃穆。

同志们神情庄重,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向革命先烈默哀、鞠躬,并由党员代表献上鲜花。

祭奠活动结束之后,大家在思想上进行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心灵上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继承和发扬先烈的精神,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勤奋学习,努力工作,报效祖国,就像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那样,“我们要沿着革命前辈的足迹继续前行,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化学化工学院 邓陶丽)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举行第四届“微型党课”预赛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开展2018年3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访问量人数:

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4860/32214237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