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2017年下半年化学化工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大会
2017-12-07 16:54   审核人:   (点击: )

2017年12月6日中午在化学化工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有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马娟同志与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与部分积极分子列席本次大会。大会由马娟同志主持。此次大会主要讨论并吸纳刘慧、张远飞、宋方丽、谭伟、张元昊、王玉、查愿、龙长娣、文玖宾、申科10名同学为发展对象。

首先,马娟同志介绍本次会议的目的并宣读大会的主要流程;其次,十名发展对象分别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的思想、学习、工作与生活情况,家庭履历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进行汇报。之后,大会对十名发展对象的汇报内容进行讨论。

最后,党支部书记马娟同志作总结讲话,并对他们提出了希望与要求。第一,入党是一件严肃的事情,对党章、党规,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永远在路上,大家要与时俱进,与党中央的各项方针、政策步调要一致;第二,向党组织汇报的内容要真实可信、切合主题,表述清楚,符合逻辑;第三,作为发展对象,要学会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上进,更要勇于发挥自己的模范带头作用,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带动周围的同学积极进取,为班级、为学院、为学校贡献出自己的最大力量。

                                                                 (化学化工学院 马娟 敖珍)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举行“感恩十九大,助我成长路”PPT演讲总决赛
下一条:2017年下半年化学化工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访问量人数:

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4860/32214237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