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来我院检查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2017-01-13 16:12   审核人:   (点击: )

2017年1月12日下午4:30,根据学校安排,校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到我院检查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党政办、纪委有关人员陪同,我院院长李琳、副院长张红霞,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上述检查。

首先,李琳院长代杨莉莉书记汇报了我院在过去一年来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李院长表示,我院将进一步增强政治纪律,认真组织学习,严格履行制度,加强教育,调动党员干部和老师积极性,提高认识,防患未然。

随后,陶文彩副书记与我院领导和老师们进行了短暂的交流,查阅了我院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材料。陶书记认为,我院一年来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认识到位,采取措施多样,对发现的问题已按要求整改,值得肯定。

最后,陶书记要求,一是切实抓好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确保中央省市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会议精神在化学化工学院得到落实;二是认清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利用约谈,促进党风廉政建设;三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开好党总支的民主生活会和支部的民主生活会;四是抓好学院岁末年初的各项工作尤其是值班工作。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赴塘约村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党风廉政风险点防控措施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访问量人数:

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4860/32214237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