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10-10 16:46   审核人:   (点击: )

2017年10月9日,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开展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不忘初心议发展,喜迎党的十九大”,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活动由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莉莉同志主持。在化学化工学院党员活动室,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莉莉同志带领下,集体诵读了《党章》总纲和进行了表态交流发言。

诵读过程中,全体党员精神饱满、热情洋溢。诵读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形式学习党的理论,是一种饱含情感的学习,在集体氛围的感染下使人情绪高涨,有如入党宣誓的庄严,又对理论知识进行了一次重温和认识,与个人自主学习相辅相成、互为补充。这样的形式,让我们在学习过程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自律要求。

表态发言活动过程中,王良广、邓陶丽、侯海霞三位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们从回顾自己入党时的情景,到今天自身的发展和提升都深深的感到没有党的教育和培养就没有今天的发展,他们都明确的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更加努力,始终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共同为化学化工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最大力量。

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李琳同志在发言中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教工党员通过导师制模式,将与结对对象加强联系,开启心灵对话,定期开展谈心谈话,了解学生的个性特点,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所需,关心他们的学习生活和成长进步,最大限度发挥个人才能,充实学习生活,此外,还要帮助他们查找在思想、组织、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针对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改进建议,明确努力方向。

杨莉莉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通过举办“不忘初心议发展,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一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党员后续教育;二是希望教师和学生党员同志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要加强制度建设,强化思想政治意识,把党员的理想信念,体现为行动的力量,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三是希望所有教工党员与结对指导的学生加强联系,定期给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推送时政新闻及学习教育文件等,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针对存在的问题,加强了组织建设,跟进了师生党员需求,通过加强制度建设,规范组织生活,加强组织性和纪律性,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感召力,通过党务会议,红色媒体,思想汇报,教工、学生党员结对等,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在学生中的影响力,让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都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成为具有高度专业知识的应用型人才。

           IMG_3595.JPG

          

               

中共化学化工学院总支委员会

2017年10月10日

上一条:2017年下半年化学化工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赴塘约村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访问量人数:

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4860/32214237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