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2016年上半年化学化工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6-06-13 17:08   审核人:   (点击: )

2016年6月10日在化学化工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有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莉莉同志、院长李琳同志、副院长张红霞同志、学生党支部书记马娟同志、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与部分积极分子。大会由杨莉莉同志主持。此次转正的同志有四位,分别是13级的毛会玲与德新猛,12级的李细里与彭飞。

首先,杨莉莉书记强调了这次转正大会的严肃性与重要性并宣布了此次转正大会的主要流程;然后,转正的四位预备党员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再次,四位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四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和意见;之后,学生党支部书记马娟同志介绍了四名预备党员的教育和考察情况,并同意提交以上四位同志的转正申请交党总支学生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接着,各教师党员举手表决。最终,四位预备党员全部通过,同意按期转正。

最后,党总支书记杨莉莉同志作总结讲话。杨莉莉书记首先祝贺四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其次,她对以上四名同志提出了几点期望与要求:第一、大家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上要积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学习“两学一做”,并保持一名共产党员应该具有的共产主义纯洁性与先进性。第二,大家要认真学习党的政治理论知识,认真学习党规、党章,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做一名合格党员。第三、作为党员,更多的是责任,是义务,大家要积极参加各级各类活动,在学习、生活与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诠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化学化工学院 马娟)

 

 

上一条: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党风廉政风险点防控措施
下一条: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第二届“微型党课”大赛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访问量人数:

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4860/32214237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