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同志到化学化工学院检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15-12-31 17:02 刘青  审核人:   (点击: )

2015年12月31日下午,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同志到化学化工学院检查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莉莉、副院长张红霞、张玉波等参加了检查工作。

在检查工作中,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莉莉详细汇报了化学化工学院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陶书记听取汇报后,认真查看资料了化学化工学院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材料,对化学化工学院在党风廉政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化学化工学院今后的相关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要求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学习党纪党规,增强责任意识、法制观念;二是要守住底线,加强廉政建设。继续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担负起全面领导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责任,杜绝违规发放津贴的问题出现。三是要做好期末相关工作。根据学校安排,做好期末考试,学生安全教育等工作。化学化工学院几位负责同志也当场表示,一定认真落实陶书记的指示和安排。(化学化工学院·刘青)

 

 

上一条: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第二届“微型党课”大赛
下一条:中共化学化工学院2015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访问量人数:

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4860/32214237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