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组织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概况
2015-07-10 12:32   审核人:   (点击: )

中共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总支委员会现有党员48人,其中教师党员23人,学生党员25人。教师党员中教授1人,副教授5人,在读博士后1人,博士4人,在读博士3人。具有副高以上职称的党员人数占教师党员总数的26%;具有硕士以上学位的党员19人,占教师党员总数的82.6%。化工学院党总支组织机构健全,制度建设完善,有教工党支部及学生党支部各1个,是一个学习型党组织。

近年来,在学院党委、行政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坚持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把学习科学发展观和争先创优活动贯穿于全体党员教育工作的始终:努力建设一支充满朝气、求真务实、奋发有为、勇于创新的队伍;我院党总支在2009年安顺学院创先争优暨党风廉政建设知识竞赛中获二等奖,在2009年和2010年分别获得安顺市委教育工委“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和安顺学院“五好基层党组织”称号。2011年我院党总支分别获贵州省委教育工委颁发的“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安顺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颁发的“五好基层党组织”称号和安顺学院党委颁发的“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其中有2名教师党员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1名教师党员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2名学生党员在“树当代大学生党员形象”活动中被评为活动标兵。我院党总支于2012年评为贵州省高等学校“五好”基层党组织、安顺市委“五好基层党组织”、安顺学院“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党总支,2013年在安顺学院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暨“我的贵州中国梦”知识竞赛中获第三名。2013年被学校党委拟定为示范性党总支进行建设,2015年被贵州省教育工委授予“五好”基层党组织。

已是首条
下一条:中共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机构成员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访问量人数:

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4860/32214237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