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机构 
 工作动态 
 奖勤助贷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表彰大会
2018-06-06 17:40   审核人:   (点击: )

2018年6月6日中午12点30,化学化工学院在新教0B21召开“2017-2018学年化学化工学院表彰大会”,出席此次表彰大会的有党总支书记杨莉莉、院长张来、韦复华等多名老师、获奖同学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

本次表彰会会主要表彰在2017-2018学年度在学生会、团总支工作中和参加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个人和班级进行了表彰。大会上,张来院长首先就过去一年化学化工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然后对下一年的发展作出新的要求与展望。接着由主持人宣布获奖同学名单,杨莉莉书记、张来院长以及到场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与奖品。最后,杨莉莉书记对过去一年的团总支学生工作进行总结与褒奖,同时指出工作与活动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与不足,希望同学们进一步完善与改进,期待新一年师生团结一致让化学化工学院各项工作更上一个台阶。针对学生干部的发展问题,杨书记对同学们提了几点期待,希望同学们珍惜学生会、班级干部等锻炼平台,锻炼与提升自我能力。此外,恭贺所有获奖的同学,希望获奖的同学们再接再厉。

与会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谨记杨莉莉书记与张来院长的谆谆教诲,新一年里再接再厉,为化学化工学院的发展尽上自己一份绵薄力量。

                                                                       (化学化工学院 马龙飞)

IMG_20180606_123407

                                                  (张来院长参加表彰会讲话)

IMG_9183

                                              (杨莉莉书记参加表彰会讲话)

IMG_9159

                                              (领导与部分获奖同学合影)

已是首条
下一条: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同志到2015级化学班参加主题班会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访问量人数:

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4860/32214237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