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机构 
 工作动态 
 奖勤助贷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2017―2018第二学期安全教育大会
2018-03-20 15:19   审核人:   (点击: )

2018年3月20日中午,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的全体学生在A12教室召开了安全教育大会,张来院长、杨莉莉书记、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及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安全工作无小事,安全工作是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在本次会议中,杨莉莉书记首先就禁毒、防传销、防网贷等各种安全方面的问题进行了阐述,对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同学的安全教育提出要求,对下一步的安全隐患排查作了具体的安排。在会议上,杨莉莉书记列举了大量事例,生动客观地描述了违反学校相应的管理规定可能会导致的严重后果,提醒同学们遵守管理规定,对自己和他人的安全负责,并再次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在会后各班根据实际情况,集中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以进一步提高自我保护的能力和增强安全意识,进一步强化各项安全工作。

化学化工学院通过此次大会极大地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切实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

                                                                                (化学化工学院柯杨)

               

                           (杨莉莉书记在全体学生安全大会上)

上一条:安顺学院2018年体育文化节--女生足球比赛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举行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加强学风建设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访问量人数:

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4860/32214237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