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机构 
 工作动态 
 奖勤助贷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感恩十九大,助我成长路”PPT演讲总决赛
2017-12-13 13:03   审核人:   (点击: )

2017年12月12日中午12时,化学化工学院第一届校园文化月活动之“感恩十九大,助我成长路”PPT演讲决赛在特教1013教室举行。此次比赛的评委有化学化工学院党支部书记杨莉莉老师,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书记张忠琼老师,副书记韦复华老师,王良广老师,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学生会全体成员观看比赛。

本次比赛先通过了预赛,最后由学生会干部担任评委评选出12名参赛选手进入今天的决赛。比赛中,选手们或侃侃而谈,或慷慨激昂,或热情赞美,充分表达了当代大学生应该怎样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怎样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涯从不同的角度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最后,经过公平严格的评选,最终选出王焕理,蒋大珍、杜天冬三位同学分别获得了前三名。

比赛结束,杨莉莉书记做了点评,充分肯定各参赛选手的实力和水平,并要求同学们进一步加强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从现在做起,在校期间一定要刻苦努力学习,遵守校纪校规,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在实际行动上。

                         

                         

                                        (图为参加比赛现场)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举行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加强学风建设专题讲座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在第三届田径运动会中取得优秀的成绩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访问量人数:

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4860/32214237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