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机构 
 工作动态 
 奖勤助贷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在第三届田径运动会中取得全校团体第一的好成绩
2017-11-13 17:00   审核人:   (点击: )

喜迎安顺学院第三届运动会,化学化工院在运动会准备期间,运动员们坚持锻炼,每天运动场上都洋溢着青春所独有的朝气,希望全体运动员顽强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2017年11月9日9:00,安顺学院2017年第三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之田径运动会在田径运动场正式拉开帷幕,化学化工学院共有48名运动员参加此次运动会。我们化学化工学院代表队在迎风飘扬的院旗的引领下,运动员们着装整齐,精神抖擞,嘹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和自信的笑容,展示了化工学院学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运动会上,化学化工学院的运动员的英姿飒爽,奋勇拼搏成了我校最靓丽的风景线,学生会各部门坚守岗位,为运动员提供赛后各项服务工作。每当运动员飞奔在赛道上,跳跃在田径场上。总能听见同伴的呐喊声,运动员们深受鼓舞,更加努力,即使汗流浃背也坚持不懈。最终在5000米、800米、4×400米等项目上取得卓越成就,在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最终以189.5分夺得全校团体第一的好成绩。运动会虽然已经结束,但同学们将运动场上那种精神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来,让这种精神激励着我们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取得更多、更大、更理想、更优异的成绩!

             

                             (李琳院长与1500米比赛中获奖的查愿同学合影)

            

                                  (化学化工学院老师与同学们合影)

            

                                       (图为跳远的袁才洋同学)

             

                                      (图为参加跳高的苏军同学)

                                     (图为参加比赛的化学化工学院老师)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运动会\运动会\IMG_3744.JPG

                             (图为参加10000米挑战赛荣获第一的申科同学)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运动会\运动会\IMG_3722.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运动会\运动会\IMG_3725.JPG

长跑运动员比赛现场照片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在第三届田径运动会中取得优秀的成绩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师生友谊赛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访问量人数:

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4860/32214237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