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机构 
 工作动态 
 奖勤助贷 
学生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机构>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通讯稿
2014-06-24 17:51   审核人:   (点击: )

2014年6月22日下午6点整,于第一教学楼A02教室,进行了化学化工学院第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出席本次换届大会的有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红霞老师、团支部副书记张忠琼老师、学生会主席和各部长以及参加竞选的学生会成员。

本次大会大会由本届学生会主席姚方冰主持,在会议开始前分别由党总支副书记张红霞老师和张忠琼老师发表重要讲话,此次讲话中着重强调作为一名学生应该有一个良好的态度,在学生会工作中应该抱着认真学习的态度,要求学生会的每一名成员在生活中都做好带头作用,学习上届同学的优点,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同时也要求学生提高自身各方面素质,保持良好的状态为我院学生会贡献每一份力。

接着,由参加选举的同学进行竞岗演说,在演说忠同学们积极表现自己,以激昂的演讲和敏捷的思维展现自己的经验和能力,以及为同学服务的意愿。同时,老师和学生会干事也对参加的选手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为他们的表现打分。

此次大会于22点15分结束,选举结果将于近期公布。此次选举包含着老师对学生会工作的关心和重视,也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进取的态度,各有所长的内质,相信在老师们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我们院将会越来越好。

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2014年6月23日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组织结构图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014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名单公示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访问量人数:

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4860/32214237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