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教研室工作 
 实验室建设 
 实践实训 
 毕业论文(设计) 
 基地建设 
 服务地方经济 
 无机化学精品课程 
 物理化学精品课程 
基地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基地建设>正文
安顺学院与贵州红星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2014-09-05 15:36   审核人:   (点击: )

罗荣彬书记与红星公司党委书记朱积极为实习基地揭牌(左二: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右三:贵州红星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朱积极,右二:贵州红星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湘玉)

9月4日下午,安顺学院与贵州红星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建设协议签订暨大学生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红星发展有限公司举行。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贵州红星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朱积极、总经理刘湘玉、党委副书记陈频、纪委书记余孔华、副厂长吴宝文,安顺学院实验管理中心主任杨筱珊、化学与化工学院院长李琳、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冯开禹、化学与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红霞、副院长张玉波等参加了签约揭牌仪式。

罗荣彬书记在签订仪式上讲话。他首先对贵州红星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给予安顺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罗荣彬书记指出,安顺学院要进一步转变办学思路和理念,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切实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要加强产学研合作,加强科研团队建设;要充分利用地方资源,整合校地科研实力,拓宽办学渠道;要积极主动地融入地方,加强与地方和企业的合作,建立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培养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

贵州红星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湘玉讲话。他说,充分利用高校人才资源平台,密切产学研合作,对于企业的发展很有必要。希望双方在更多领域加强合作,共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并预祝合作取得圆满成功。

罗荣彬书记与刘湘玉总经理签订了合作协议。签订协议后,罗荣彬书记与公司党委书记朱积极为实习基地揭牌。(文、图:宣传部 娄仁彪)

安顺学院与贵州红星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会场

罗荣彬书记与刘湘玉总经理签订合作协议(左一:贵州红星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湘玉,右一: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

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仪式上双方合影留念

已是首条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到安顺市宏盛化工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基地合作建设签字及挂牌仪式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访问量人数:

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4860/32214237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