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教研室工作 
 实验室建设 
 实践实训 
 毕业论文(设计) 
 基地建设 
 服务地方经济 
 无机化学精品课程 
 物理化学精品课程 
实验室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实验室建设>正文
教育部安全生产督导组到我院检查工作
2013-09-25 16:58   审核人:   (点击: )

54.jpg

为落实安全生产和食品卫生工作,强化安全管理及,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2013年9月3日,教育部安全生产督导组到我院对实验室进行检查,督导组在学校领导及院领导的陪同下,对我院安全设施及剧毒药品管理进行了检查,检查组认真检查了落实安全生产措施的情况,重点检查了我院的大型精密仪器实验室和药品库房药品保管及领用情况。

49.jpg

检查组检查药品库房时,重点检查了剧毒药品库房安全措施、库房的药品领用和药品进出账目,对我院的安全管理工作作出了高度评价。

在检查我院大型精密仪器室时,检查组对我院大型仪器的消防安全及仪器使用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对我院的大型实验室管理及使用情况作出了高度的评价。

上一条: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第一届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实验室突发事件应急救援预案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访问量人数:

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4860/32214237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