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概况 
 学院教师简介 
 骨干教师 
 博士风采 
学院教师简介
您的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学院教师简介>正文
张忠琼老师简介
2013-09-26 20:27   审核人:   (点击: )

张忠琼,女,汉族,中共党员,生于贵州省黔东南州施秉县。2008年7月毕业于贵州师范大学,获管理学、文学双学士学位;2012年7月毕业于厦门大学,获工程硕士学位。2008年12月进入安顺学院化学与生物农学系担任辅导员工作和教学工作,2012年2月2013年8月担任该系团总支副书记,现为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书记。

个人先后获安顺学院“优秀辅导员”、党校学习“优秀带队教师”“辅导员博客二等奖”等荣誉,主持了两项贵州省教育厅青年辅导员课题分别为《对西部欠发达地区大学生弱势群体的调查与研究》和《数据挖掘技术在贫困大学生管理中的应用》。所带班级亦被学院授予“先进班集体”、“优秀团支部”等称号。

学生寄语:祝贺你们走入大学的殿堂,灿烂的青春和美好的人生将在这里起航!

上一条:刘华老师简介
下一条:陈红亮博士简介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访问量人数:

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4860/32214237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