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
招生就业
 就业政策 
 招生信息 
 就业服务 
就业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服务>正文
关于遵义红创文化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的通知(第31期)
2018-05-14 00:00   审核人:   (点击: )

校属各学院:

遵义红创文化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目前急需招聘相关工作人员,招聘不限专业,有意应聘的毕业生届时请准备就业推荐表或自荐书及简历主动与用人单位联系沟通,以此解决就业问题。

附:遵义红创文化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二〇一八年五月十五日

报:分管学生工作的院领导

发:各学院

安顺学院招生与就业处2018年5月15日印发

遵义红创文化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红创文化是一家富有智慧、理想和激情的国有独资企业,同时也是一个高度关注旅游经济发展及社会责任的企业;无论是对客户还是对员工,我们都将良好的履行优秀企业承担的责任和义务;我们尊重员工的价值,坚信没有优秀的员工与红创文化合作,就不能实现我们的创造价值和追求卓越的目标。

遵义红创文化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5年12月,是一家国有独资企业。公司地处遵义市西部,项目涵盖枫香镇、鸭溪镇、石板镇、乐山镇、洪关乡、平正乡六个镇乡,总占地面积716平方公里,项目总投资300亿元人民币。

公司经营范围涉及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国有资产经营管理,土地收储和整理,旅游景区投资、开发、建设,旅游商品开发,旅游服务,广告服务,电子商务,影视投资、制作及发行等多个领域。其中,苟坝核心区项目被列为"贵州省100个重点旅游景区"之一、"遵义市四大文化旅游园区"之一。

一、员工薪资

1、薪资构成

1.1、基本工资(1680元)+绩效工资(800元)+全勤奖(200元)+其他。

1.2、其他部分构成:工龄工资满一年100元;导学员星级提成分为6元、10元、15元;销售根据是否达标按比例提成。

二、福利待遇

2.1 休假制度

公司在业务旺季实行月休4天休假制度,国家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在业务淡季实行月休8天休假制度,国家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带薪年假,带薪婚假,带薪产假等。

2.2购买五险

公司为每个员工购买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

2.3培训制度

为提升员工工作能力,公司每年为员工提供免费的业务培训,技能培训,礼仪培训等相关培训。

2.4其它福利

公司餐饮免费、住宿免费、出差车补、餐补。

上一条:关于举办安顺市行知中学专场招聘会的通知(第29期)
下一条:关于举办安顺市兴伟集团专场招聘会的通知(第28期)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访问量人数:

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4860/32214237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