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
招生就业
 就业政策 
 招生信息 
 就业服务 
就业政策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政策>正文
武汉推出大学生创业就业工程 系列优惠举措助力人才引进
2018-01-15 00:00   审核人:   (点击: )

作为高校众多的城市,中国武汉贯彻十九大关于人才强国战略的要求,坚持走人才引领创新、创新驱动发展之路,在去年推出了“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在落户、就业、居住等方面给予留汉大学生诸多优惠。2011年,从美国南加州大学环境工程学毕业的童翼飞就是受益者之一。

去年年初,童翼飞从杭州一家央企离职,返回家乡武汉创办了一家环境修复公司。他说,“我最早出生的时候在一个化工厂,环境污染的事件,小时候看的比较多,就会影响我(后面)回到武汉。”

据童翼飞介绍,刚刚计划回家创业时,内心还是有些犹豫的,最终打消他顾虑的是武汉留创园曾莉主任的鼓励。曾莉说,“其实这也就是我们每天的工作吧,对每个武汉的毕业生的关注。童翼飞回到武汉以后,是获得了人才计划的无偿的资助,100万,同时还配套了人才成长基金。”

近两年,随着武汉市大学生零门槛落户、低于市场价20%的大学生安居房、大学生创业贷款资助等等人才政策的兑现落实,越来越多的大学生人才回到武汉,为这座古老城市的发展带注入活力。

来源:国际在线

上一条:就业创业脱贫政策需提高精准性
下一条:山东高校毕业生首破60万 探索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访问量人数:

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4860/32214237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