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教研室工作 
 实验室建设 
 实践实训 
 毕业论文(设计) 
 基地建设 
 服务地方经济 
 无机化学精品课程 
 物理化学精品课程 
实践实训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实践实训>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2018-05-28 17:50   审核人:   (点击: )

2018年5月28日,化学化工学院在电教楼五楼多媒体教室召开了2019届毕业学生实习动员大会。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张红霞、教研室主任、实习带队老师、2019届毕业班班主任老师及2019届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郭巧云老师主持,会上,首先是张红霞副院长对本次的实习工作进行了动员、安排、习期间的安全问题,并就实习工作给全体同学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再次是杨玉萍科长结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例对毕业实习作出了要求,并祝愿同学们能取得良好的实习成绩;最后是郭巧云老师对实习材料的填写规范进行了介绍。(化学化工学院 郭巧云)

IMG_4174.JPG

实习动员大会图片1

IMG_4184.JPG

实习动员大会图片2

已是首条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举行2012级实习实践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访问量人数:

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4860/32214237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