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教研室工作 
 实验室建设 
 实践实训 
 毕业论文(设计) 
 基地建设 
 服务地方经济 
 无机化学精品课程 
 物理化学精品课程 
毕业论文(设计)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毕业论文(设计)>正文
2015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方案
2014-06-20 11:26   审核人:   (点击: )

 

 

 


化学化工学院

 

2015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方案


化学化工学院

2015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方案

一、工作总体要求

毕业论文(设计)是人才培养计划中重要的实践性教学环节,应该严格按照教务处发的《安顺学院2015届毕业生毕业论文撰写与指导工作方案》方案高质量地完成2015届毕业生毕业论文撰写与指导工作。

二、工作实施过程

我院2015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应于2015620日前全部完成,各阶段要求如下:

1.选题阶段:

20140626日前公布选题,选题的性质、难度要符合专业培养目标要求。题目可以来源于教师的科研项目(非教研)、社会生产实践(如实验、实习、实训等)等方面。题目由指导教师拟定,也可由学生自拟,指导教师应对题目的科学性、可行性进行充分分析,严格把关,经学院论文领导小组审定并将选题统计表报教务处审核备案。各学院组织学生选题后原则上不得再更改题目。

20141225日前,组织学生填写《安顺学院本(专)科生毕业论文(设计)题目申请表》并确定题目后填报《安顺学院毕业论文(设计)选题情况一览表》。组织毕业论文指导小组集中对2015届学生毕业论文题目进行论证审定。

20141228日前将《安顺学院毕业论文(设计)选题情况一览表》交教务处。

2.实施阶段:201531日至429日。

31日,将《毕业论文任务书》下达给指导教师,指导教师指导学生完成《毕业论文开题报告》的填写。各学院完成2015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的开题报告。201536日前,学院安排论文开题答辩小组进行论文开题答辩。

38日至48日,教师指导学生开始论文数据收集、处理,撰写论文并完成论文初稿;组织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并填写《安顺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报告》;学院填写《安顺学院2015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自查情况简表》。

201549日前,要求学生将毕业论文初稿交指导教师审阅,教师对中期检查存在的问题进行限期整改。

2015410日前,学院将2015届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总结及相关材料交教务处。

410日至427日,教师定期和学生见面,指导和检查学生的论文进度和论文质量,填写指导记录表;指导学生进行论文修改并完成论文二稿、三稿等并完成论文终稿;指导教师、评阅教师对毕业论文(设计)进行评阅。

3.评阅及答辩阶段:2015410日至516日。

学院成立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委员会及答辩小组。

2015427日前,学院指导小组对毕业论文(设计)进行检查,审查学生答辩资格,对不符合要求者,无法按时完成者,不准参加答辩,同时确定准予参加答辩的学生名单并公示;并在2015430将答辩委员会、答辩小组、答辩日程安排交教务处。

2015515日前,组织学生进行答辩,并给出毕业论文(设计)成绩。并在2015523日前逐项填写完整《安顺学院本、专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成绩评定表》和《安顺学院本、专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一览表》。

4.归档阶段:2015618日前完成。

201565日前,按照专项检查意见进行整改后将最终成绩导入教务管理系统并推荐优秀毕业论文并将相关材料报教务处,开展毕业论文工作进行总结。

2015613日前各学院将2015届毕业论文工作总结交教务处。

2015618日前,对学生的毕业论文(设计)等有关材料进行整理、归档、装订;学校对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行评估及总结。将《毕业论文(设计)质量简表》《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总结报告》(含本、专科)交教务处备案;各学院对学生的毕业论文(设计)等有关材料进行整理、归档、装订;学校对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行评估及总结。

 

                                    2014618

 

上一条:安顺学院2015 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自查情况简表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014届(10化学本科)毕业班学生毕业论文(设计)实施方案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访问量人数:

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4860/32214237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