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教研室工作 
 实验室建设 
 实践实训 
 毕业论文(设计) 
 基地建设 
 服务地方经济 
 无机化学精品课程 
 物理化学精品课程 
教研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研室工作>正文
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第二届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2015-12-11 09:36   审核人:   (点击: )

2015年12月10日,由化学化工学院主办,化学教研室和化工教研室承办,化学化工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小组协办的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第二届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大赛决赛在化学化工学院实验楼分析化学实验室拉开战幕。本次参赛团队来自于2013级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及2014级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莉莉和副院长张红霞出席开幕式,开幕式上杨莉莉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她对本次活动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希望通过活动的举办,不断提升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专业实践能力,丰富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化学化工学院杨玉萍博士、陈晓淼等老师作为评委老师。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在初赛阶段,47支参赛团队通过笔试产生了20支参赛团队进入决赛;决赛设置了溶液配制、苯甲醇制备苯甲酸、重结晶、酸碱滴定操作共4个化学实验操作项目;评委根据参赛选手对实验操作熟练程度、实验结果等内容进行评分。比赛中,各参赛选手相互配合,查漏、称量药品、加热、滴定、计算步步紧扣,环环相连,互不示弱。经过激烈的角逐,2013级化本班姬云丽、彭艳;李艳、钟亨丽;张永贤、杜超三个参赛团队荣获一等奖,2014级化本班李琪琪、宋应华荣获一等奖。(化学化工学院·张秋云)

第二届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大赛决赛现场

师生合影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16年度第二次教研室活动暨综合性、设计性实验讨论会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小组交流会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访问量人数:

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4860/32214237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