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专业介绍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规章制度>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教学工作例会制度
2013-09-25 16:38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提高教学管理的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增强服务意识,切实提高教学质量,特制定本制度。

一、会议主题

1、主要部署和检查各项教学工作,及时分析和解决教学中出现的各种问题,落实整改措施。

2、主要研究和落实上级分派的各项教学任务,布置和检查各项教学工作和研究决定。

3、传达上级教育部门有关教育教学改革、教学工作方面的文件精神,学习交流国内外教育教学改革最新动态等。

4.开展教学改革与教学研究讨论。

5、组织业务学习。

二、会议时间、地点

每两周组织一次,安排在周一下午,地点:化学化工学院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

全院教职工。

四、会议由院长主持、教务科作具体总结部署。

化学化工学院

2013.9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工作职责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访问量人数:

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4860/32214237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