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功能材料与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学术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正文
五邑大学卿宁教授到化学化工学院讲学
2014-10-15 19:04   审核人:   (点击: )

2014年10月13日,五邑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卿宁教授一行应邀到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讲学。卿宁教授系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国际涂层技术创新协会常务理事及专家,主要研究领域为:乳液(聚合物)、纳米材料及聚合物基复合材料以及精细化学品的制备、改性、结构及性能研究,主持(参加)国家、省、市及横向科研项目20余项,发表研究论文70余篇,著作1部;申报国家发明专利6项。

此次交流卿宁教授为化学化工学院师生做了题为“水性聚氨酯纳米二氧化硅复合材料研究”的精彩学术报告,双方就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达成了初步协议,同时还就本科办学及学科专业建设作了深入交流。(化学化工学院·刘峥军、刘青)

与化学化工学院教师座谈

学术讲座现场

 

已是首条
下一条:湖北大学冯传启教授到化学化工学院讲学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访问量人数:

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4860/32214237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