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学校新闻 
 图片展示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第四届微型党课复赛
2018-05-22 17:52   审核人:   (点击: )

 

2018年05月22日,在化学化工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化学化工学院第四届微型党课复赛。参加此次比赛的有我院党总支书记杨莉莉同志、学生党支部书记马娟同志、支委杜艺同志、秦兰同志、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比赛的评委有杨莉莉、马娟、杜艺、秦兰同志和学生党员。本次比赛由马娟同志主持。

比赛现场,8名参赛选手各显神通、融情于景,真正体现了青年的青春激情,大家均拿出了最好的状态投入到党课的讲解中。与预赛相比,可以看出每个选手在语言组织、教态与PPT制作等方面都有很大的进步。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最终王焕理同学荣获第一名,推选到学校参加安顺学院“第四届微型党课”总决赛。

最后,学生支部书记马娟同志谈到:决赛是为了让比赛选手之间相互交流学习,找准差距,在交流中学先进、知不足、补短板,去其糟粕,取其精华。通过这次活动的积极参与,真正提高大家的思想认识,切实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十九大精神融入到工作于生活的细节中。总之,通过此次微型党课的开展与学习,我院学生支部同志更加深刻理解了本次活动的主题,无论是参赛者还是听众与评委,大家都增长了见识,提升了党性修养,同时也加强了支部的凝聚力与思想建设。 (化学化工学院 马娟 骆永会)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举行第四届“微型党课”预赛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访问量人数:

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4860/32214237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