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学校新闻 
 图片展示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化学专业2018版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2018-05-07 17:43 张晓娟  审核人:   (点击: )

 

2018年5月7日下午4:00,化学化工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化学专业2018版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会议聘请了安顺市九中校长陈忠伟、安顺市一中中学正高级教师丁琦琳、安顺市二中高级化学教师胡旭东、安顺学院附中高级化学教师伍惊涛四位教师进行论证。本次会议由化学化工学院书记杨莉莉教授主持,化学化工学院化学专业教研室主任及部分教师代表共同出席。

论证会议上,安顺学院陶文彩书记致辞介绍了安顺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向四位受邀教师颁发了聘任证书。张来院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目前化学化工学院化学专业2018版培养方案的基本修订情况,并恳请各位到场专家对化学专业培养方案进行评审。专家们认真研读、分析、讨论后,对化学师范人才培养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及建议。最后,专家组一致认为,化学专业培养方案还可再结合相关制定标准及社会人才需求实际情况做进一步完善,以更好地适应当今社会经济发展对人才的真正需求。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举行第四届“微型党课”预赛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举办黔西县黔希煤化工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访问量人数:

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4860/32214237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