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学校新闻 
 图片展示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18年上半年学生支部
2018-06-06 17:38   审核人:   (点击: )

2018年6月6日,在化学化工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上半年预备党员接受大会。本次会议的议题是:讨论刘鑫、刘慧、王慧英、周然、李元昊、文玖宾、谭伟和王玉8名发展对象是否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出席大会的有党总支书记杨莉莉同志,副院长张红霞同志,学生党支部书记马娟同志,学生支部支委杜艺同志,部分教师党员邓陶丽同志、陈晓淼同志和程劲松同志及部分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会议由马娟同志主持。

大会上,首先,发展对象向组织汇报自己的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本人履历、现实表现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其次,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介绍入党申请人在校的思想、学习、生活与工作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和态度。再次,与会正式党员对8名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予以讨论并进行票决,且对他们今天的汇报从态度到内容上进行评价并指出优缺点。经过与会正式党员的认真讨论与票决,形成大会决议:一致同意刘鑫、刘慧、王慧英、周然、李元昊、文玖宾、谭伟和王玉8名发展对象被党组织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另外,马娟同志强调今天是8名同志政治生涯的一个转折点。从今天开始大家的身份区别于普通的群众,肩上担着的是更多的责任与使命而不是光环与荣誉。在以后的日子中,大家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章等理论知识的学习,将十九大精神做到入脑与入心。同时,大家作为青年党员,要有“大我意识”、“家国天下”与“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情怀。

张红霞同志也祝贺8名同志加入这个先进的组织,同时要求大家作为大学生党员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与工作中更发挥表率与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杨莉莉同志对8名同志提出了要求与希望。杨莉莉同志首先对8名发展对象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其次,她要求从今天起,8名同志要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学会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其他同学不愿干的事情要抢着干,危难时刻更要勇于冲在前面。再次,她强调入党前与入党后要保持言行一致,时刻提醒自己我是中共预备党员,让自己更优秀、更积极,用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取在学习与工作上更上一层楼,用实际行动来诠释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光荣称号。

(化学化工学院 马娟 骆永会)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表彰大会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访问量人数:

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4860/32214237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