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学校新闻 
 图片展示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黔西县黔希煤化工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2018-04-26 09:46   审核人:   (点击: )

2018年4月25日中午1点,化学化工学院在安顺学院招聘大厅举办了黔西县黔希煤化工投资有限责任公司2018专场招聘会,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莉莉、班主任老师柯杨、2015级化学工程与工艺学生以及2014级化学工程与工艺和化学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在招聘会上,首先观看了河南能源的发展纪录片,杨莉莉书记给参加招聘会的同学介绍了黔西县黔希煤化工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强调河南能源是世界500强国有企业,因此希望同学们把握住机会。其次,招聘单位的人事处经理潘超介绍了公司的概况、企业文化、招聘岗位、晋升机制、福利待遇等方面的内容,并就紧接着的实习工作情况与各位老师和同学进行了交流。最后,招聘企业对部分毕业生班同学进行现场面试,并与通过面试的同学现场签订了就业协议。整个招聘会气氛轻松热烈,招聘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此次招聘会,同学们感受了就业气氛,有利于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促使同学们进一步认清就业形势,有部分15级化学工程与工艺同学也表达了自己想去实习的意愿。今后,化学化工学院将会继续努力与相关企业合作,有计划、针对性地开展专场招聘会,以提高毕业生就业率的同时,促进全院高质量的就业。

                                                                           (化学化工学院 秦兰)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化学专业2018版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下一条: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同志到2015级化学班参加主题班会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访问量人数:

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4860/32214237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