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学校新闻 
 图片展示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2017版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2017-11-22 18:54   审核人:   (点击: )

2017年11月21日下午2:00,化学化工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食品质量与安全三个专业2017版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会议聘请了贵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林倩、贵州南风日化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广智、贵州天赐贵宝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闫福泉、安顺市质量技术监督检测所所长王时箭、贵州大学酿酒与食品工程学院教授胡萍、安顺学院副校长王芳恒、安顺学院教务处处长支敏等高校和行业、企业专家进行论证。本次会议由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李琳教授主持,化学化工学院三个专业教研室主任及部分教师代表共同出席。

论证会议上,李琳院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目前化学化工学院三个专业2017版培养方案的基本修订情况,并恳请各位到场专家对三个专业培养方案进行评审。专家们认真研读、分析、讨论后,逐一对三个培养方案的优点及不足之处进行点评,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及建议。最后,专家组一致认为,三个专业培养方案还可再结合相关制定标准及社会人才需求实际情况做进一步完善,以更好地适应当今社会经济发展对人才的真正需求。(文/图:化学化工学院金佳幸/刘青)

               

                                         (专家论证会现场)

上一条:2017年下半年化学化工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贵州大学胡萍教授到化学化工学院讲学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访问量人数:

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4860/32214237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